華盛頓州西雅圖-最新的寵物善終中心

寵物善終服務可以上門來接送嗎
September 19, 2018
寵物善終在紐約
September 21, 2018
Show all

華盛頓州西雅圖-最新的寵物善終中心

來自寵物善終服務:寵物善終服務是一家位於德克薩斯州的寵物善終服務和追悼會公司,今天宣布其位於華盛頓州西雅圖地區的最新地點。寵物損失中心為寵物主人和獸醫診所提供最終安排服務,包括火化,紀念,儀式和悲傷支持。無論是紀念品項鍊還是紀念主人與寵物或追悼會之間,寵物善終服務都為寵物主人提供多種選擇。

這個全新的中心位於第49街,將於9月1日正式開放。該地點將每週六天開放,並將為所有尋求最終安排服務的人提供即時服務。

經過多年從遠處觀看西雅圖市場,Coleen Ellis,全國公認的寵物善終專家和寵物損失中心的聯合創始人,很高興最終提供寵物善終中心,並增強和發展服務中心能夠為西雅圖居民及其心愛的寵物提供服務。

“西雅圖是最新中心的絕佳選擇,”埃利斯說。 “畢竟,當你有一個城市,有貓和狗的家庭數量超過有孩子的家庭時,很明顯這些毛皮嬰兒在這個市場中的重要性。寵物損失中心正是獸醫和寵物父母對於那些心愛的人所需要的。寵物和他們尊重和有尊嚴的臨終旅程。“

寵物損失中心旨在建立社區聯繫,強調組織可以對當地庇護所,執法部門,軍隊,老年人等產生的積極影響。該組織認為每隻寵物都應該有尊嚴地傳遞,並為所有動物提供服務:庇護所,軍隊,家庭等。為了給K9官員狗和其他服務犬帶來榮譽,寵物損失中心免費為在場服役的狗提供服務。

“在死後尊重寵物是一種自然的哀悼方式,”埃利斯說。 “我們為寵物父母提供時間和服務,以哀悼和紀念他們的寵物。我們提供了一種方式來慶祝寵物的生活,同時為家庭提供情感指導,包括兒童和其他正在經歷失去親人朋友的寵物。”

由寵物善終中心開發的“值得信賴的旅程”是一個軟件系統,可以追踪寵物從獸醫診所或家中的最初提貨到最後的告別。該系統確保寵物在旅程的每一步都被計算在內,讓寵物主人和獸醫安心地知道他們的寵物在這個過程中的確切位置。

埃利斯,通常被稱為“寵物善終先鋒”,在寵物流失行業擁有豐富的經驗,作為屢獲殊榮的行業領導者,第一個獨立寵物殯儀館的作者和創始人。
寵物善終中心還通過提供寵物損失和悲傷伴侶課程以及悲傷諮詢證明來訓練獸醫解決其設施內的寵物損失問題。這為獸醫提供了處理客戶難以處理的辦公室體驗的工具。寵物損失中心還為獸醫和動物收容所員工提供個人諮詢,因為他們在職業生涯中也經歷了許多損失,這可能導致“照顧者倦怠”。寵物善終中心與李博士合作,後者是西雅圖市場的獸醫和臨終專業人士。
http://www.petgoodend.com.hk/
寵物善終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